【DECOBALI全室規劃服務】- 打造專屬您夢想的家

與朋友閒聊各行各業,驀然意識到DECOBALI是個幸福的工作。
在與客人們互動過程中,每當我們寄出一件商品,也換回了一段故事。

【全室規劃服務】
設計團隊致力於家、夢想、美學、生活,讓設計以人為本,
服務項目包括住宅、飯店、辦公室、商業空間。
DECOBALI為各個地區提供了室內設計、風格設計、美學設計的的綜合服務。

從風格設定不斷找尋最新的設計元素以及充實自己的空間美學,
從風格、配色、裝飾、家具、材質,進而打造新的美學空間,
無論是內部裝修、系統櫃設計、家飾佈置、燈光計畫DECOBALI都能提供最全面的服務。

立即免費諮詢

業主是一位在氫能源產業頂尖的CEO,也是位非常有智慧的單身女性,這棟房子是傳承於父母對她的愛,不過也因為停滯、荒廢了許久沒有使用,所以業主決定在今年好好做整修,打造成自己喜愛的空間。業主同時也是一位紅酒的愛好者兼收藏家,所以在廚房的設計上,特別作了一整面的收藏酒櫃,而在浴室的泡澡浴缸旁也有特別設置了酒架。這些小細節上,都是我們在跟業者溝通當中發現並主動提供給業主需求的設計面。

在整體設計上,我們採用了一些現代簡約的材質面,例如在電視櫃做了曲面的設計,使用特殊漆,讓整體看起來簡潔俐落又不失設計感,其中軟裝設計的部分,從畫、茶几到沙發和床的配置,都是由我們德客設計一手包辦的。

而整個空間工程最大的就是衛浴設施的部分,因為是老舊的衛浴,在工程上我們遇到了許多需要克服的問題,包括管線漏水,必須重新做排水及埋管的設計,固定式的磚造浴缸也需整個敲除掉。在整體設計上我們用了西班牙的花崗石,再加上黑色的衛浴用品,不僅時尚簡潔,更是從整個老舊、發霉的廁所搖身一變成為了如置身飯店的衛浴設施。

完工後的整體氛圍業主非常地滿意,她也希望日後房子也能成為屬於自己的私人招待所,邀請更多親朋好友常常到家裡來,一起享受美好的生活步調。

Living room 客廳

Kitchen 廚房
在廚房設計上,特別作了一整面的收藏酒櫃,可以讓業主展示自己收藏的紅酒。

Bathroom 浴室

西班牙的花崗石,再加上黑色的衛浴設備及用品,不僅時尚簡潔,也有如置身飯店的氛圍。

Bedroom 臥室

Before 裝修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