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客設計 – 台中室內設計推薦

德客設計成立於2007年,於台中發跡,從家具設計公司逐漸發展為室內設計品牌。我們融合東西方色彩美學,致力於打造與眾不同的室內設計作品,為您打造美觀、舒適的生活空間。

德客設計總監:Eve的設計哲學

德客設計創辦人Eve,擁有深刻的美學洞察力和對設計的熱情。她的室內設計靈感,來自於對異國文化的深刻理解,專注於創造實用而美觀的空間。

Eve的室內設計哲學,根植於深入探索「人與空間的關係」,描繪空間使用者的生活藍圖。當人們體驗一個空間,最直接的感受——包括吸引目光的視覺焦點、觸手可及的質地——皆來自軟裝。軟裝不只是裝飾,更是構建空間與使用者之間和諧共鳴的關鍵元素。

德客室內設計師團隊

德客室內設計師團隊著眼於軟裝,以其作為人與空間的溝通媒介,再結合硬裝,勾勒出空間使用者的日常軌跡,不僅考量視覺美觀,更要契合使用者的生活機能需求,締造理想、舒適的生活空間。

德客室內設計師團隊,成員多達十餘位,在不同空間與風格中各擅勝場。無論是家庭住宅、商業空間還是飯店民宿,我們都致力於聆聽和理解每一個空間的獨特故事,確保我們設計的空間,不僅適合您的生活模式,更反映出您的個性,提供最佳的室內設計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