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OBALI全室規劃服務】- 打造專屬您夢想的家

與朋友閒聊各行各業,驀然意識到DECOBALI是個幸福的工作。
在與客人們互動過程中,每當我們寄出一件商品,也換回了一段故事。

【全室規劃服務】
設計團隊致力於家、夢想、美學、生活,讓設計以人為本,
服務項目包括住宅、飯店、辦公室、商業空間。
DECOBALI為各個地區提供了室內設計、風格設計、美學設計的的綜合服務。

從風格設定不斷找尋最新的設計元素以及充實自己的空間美學,
從風格、配色、裝飾、家具、材質,進而打造新的美學空間,
無論是內部裝修、系統櫃設計、家飾佈置、燈光計畫DECOBALI都能提供最全面的服務。

立即免費諮詢

玄關

跳脫以往大坪數的高冷設計,這次我們將展現就算坪數很大,還是保有家裡溫暖的氛圍,在玄關的部份我們想要一進門就能讓人感受到熱情的歡迎招待,選用藤編的扶手椅,以及植栽的搭配背後的大花壁紙讓視覺感是豐富的,不會讓人覺得空虛冷清。

客廳

進到了客廳我們將整體色澤調亮,運用橘色去做延伸,讓整個空間多了朝氣溫暖,但飽和的暖色如果一直注視其實會感覺到視覺疲勞,所以我們將茶几擺設放置綠色植栽,達到互補的作用,整個客廳都圍繞著黃、橘、褐三種顏色互相陪襯,讓整體氛圍溫暖了許多。

餐廳

不同於客廳的溫暖氛圍,餐廳我們使用自然元素的家飾去搭配與客廳做個對比,使用原木的餐桌搭配藤編的餐櫃,加上綠植栽的點綴,雖沒有與客廳一樣的暖和,但多了一點清涼感,白色窗簾與微風徐徐吹拂,營造出森林的清新感。

休憩區

休憩區我們主要是給人閱讀聊天的小空間,沿用餐廳的自然傢飾,讓人更容易沉下心來,一個下午可以跟自己對話看書也可以找些朋友談天說地。

主臥

主臥部份我們將色澤降低一些,用沉著藍色讓整體氛圍多了一份寧靜安穩,為了不讓空間看起來過於冰冷,我們也在沙發及茶几上使用了實木元素,也添加了點柔和感。

次臥

我們使用黑色點點的壁紙來與橘色作搭配,使用鄰近色的粉跟橘,讓空間多了一份和諧,再使用深灰色床架增加空間的層次感。

次臥

我們使用大花線條感的壁紙來搭配米色的家飾,再使用黃色來讓整個空間更明亮,雖然沒有強烈的對比但多了一份空間的和諧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