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OBALI全室規劃服務】- 打造專屬您夢想的家

與朋友閒聊各行各業,驀然意識到DECOBALI是個幸福的工作。
在與客人們互動過程中,每當我們寄出一件商品,也換回了一段故事。

【全室規劃服務】
設計團隊致力於家、夢想、美學、生活,讓設計以人為本,
服務項目包括住宅、飯店、辦公室、商業空間。
DECOBALI為各個地區提供了室內設計、風格設計、美學設計的的綜合服務。

從風格設定不斷找尋最新的設計元素以及充實自己的空間美學,
從風格、配色、裝飾、家具、材質,進而打造新的美學空間,
無論是內部裝修、系統櫃設計、家飾佈置、燈光計畫DECOBALI都能提供最全面的服務。

立即免費諮詢

玄關

業主是位虔誠的基督徒,所以我們將玄關的配色用水泥灰搭配黑色大理石紋配上自然材的木質門,讓整體空間達到沉著穩重的感覺。

客廳

我們希望小坪數也能有大坪數感受所以將牆壁打掉使用透明的玻璃來讓整個空間穿透,藉由自然光的照射增加了整體的明度,再使用白色以及冷色調的深藍色便能讓空間達到輕盈的視覺感,也能讓空間看起來更有遼闊感,在拍攝的過程中還有小客人來拜訪呢~~

餐廳

我們將客廳的色彩搭配延伸到餐廳,將櫥櫃皆使用白色系,讓整體視覺效果不那麼擁擠,再使用充滿線條感的玻璃杯架,讓空間看起來俐落大方。

書房

書房為了與客廳有所區別,配色部分使用全白去做搭配,加上木質感的系統書櫃跟地板,讓空間多了點溫暖的感覺,裝飾部份則使用黑色元素讓整體對比感提升,另外在客廳與書房的玻璃窗新增加了拉簾,方便業主自行去調整空間光源的比例。

臥室

臥室我們沿用玄關以及客廳的色調來搭配,為因應業主不想讓臥室過於明亮的需求,所以我們牆面部分就不使用白色來增加空間感,裝飾部份我們使用專門訂製的金邊衣吊架讓深色的臥室多了點綴的效果,同時也能看到在不同的光線中呈現不一樣的氛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