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OBALI全室規劃服務】- 打造專屬您夢想的家

與朋友閒聊各行各業,驀然意識到DECOBALI是個幸福的工作。
在與客人們互動過程中,每當我們寄出一件商品,也換回了一段故事。

【全室規劃服務】
設計團隊致力於家、夢想、美學、生活,讓設計以人為本,
服務項目包括住宅、飯店、辦公室、商業空間。
DECOBALI為各個地區提供了室內設計、風格設計、美學設計的的綜合服務。

從風格設定不斷找尋最新的設計元素以及充實自己的空間美學,
從風格、配色、裝飾、家具、材質,進而打造新的美學空間,
無論是內部裝修、系統櫃設計、家飾佈置、燈光計畫DECOBALI都能提供最全面的服務。

立即免費諮詢

客廳 / 廚房

這次的業主是一對幸福的新婚夫妻,他們都共同喜歡木質氛圍以及淡色系配色。我們希望能在淡色系與天然的材質做結合,所以會看到原木紋理以及石頭花紋在這個空間作點綴。

在客廳的設計裡我們使用了淡綠色來做搭配,搭配上自然紋路,一下子讓溫暖的氛圍都提升。並用原木屏風讓整體穿透感不那麼強烈。

2F

到了2樓我們選擇了藍色與米色來去做層次的堆疊,沿用1樓大廳的原木屏風搭配黑鐵烤漆,讓整個空間擁有黑色的強烈與淡色的溫柔。

3F

3樓是男主人的工作室,所以我們添加洞洞板來增加工具擺放的靈活性,以及玻璃的展示架能讓男主人擺放自己喜愛的模型公仔,整體空間使用帶灰調紅色以及藍色來做搭配,讓整體空間相較2樓更沉穩一點,但因為添加一點灰色,所以將鐵件烤為白色調,使其能在帶灰的空間中更凸顯,讓空間看起來不那麼呆版。

4F

4F當初預設為客房,顏色部份我們使用莫蘭迪藍色讓空間沉靜一點,捨棄辦公空間並增添休憩沙發區,讓朋友們可以更舒適的居住。

5F

在討論過程中發現男女主人的好人緣,所以在頂樓的部份我們希望當成客房,顏色部分直接使用1樓客廳的淡綠色來做呼應,善用階梯設計來增加空間層次,讓男女主人的朋友們可以在這邊一起玩switch等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