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OBALI全室規劃服務】- 打造專屬您夢想的家

與朋友閒聊各行各業,驀然意識到DECOBALI是個幸福的工作。
在與客人們互動過程中,每當我們寄出一件商品,也換回了一段故事。

【全室規劃服務】
設計團隊致力於家、夢想、美學、生活,讓設計以人為本,
服務項目包括住宅、飯店、辦公室、商業空間。
DECOBALI為各個地區提供了室內設計、風格設計、美學設計的的綜合服務。

從風格設定不斷找尋最新的設計元素以及充實自己的空間美學,
從風格、配色、裝飾、家具、材質,進而打造新的美學空間,
無論是內部裝修、系統櫃設計、家飾佈置、燈光計畫DECOBALI都能提供最全面的服務。

客廳Living Room

全室使用淡色系色調讓空間看起來較為寬敞,整體用白色、藍色、灰色來當主要色調,再使用家飾來增加空間的層次感,雖然使用淡色系空間視覺上會更為寬敞,但如果沒家飾的點綴就會顯得比較平淡,所以在家飾選擇上會挑選顏色比較重一點的金色、黑色增加空間的特色。

廚房Kitchen

將客廳的色調移到了廚房就有不同的韻味,將白色的比例再調高,讓整體的空間更為明亮,用餐時也更能呈現出食物最原始的色澤,搭點綠色的比例讓空間看起來更和諧平靜,餐廚具一樣使用重一點的色調來點綴,家具方面使用了不同材質的白色調:皮革白、大理石白來堆疊增加層次感。

臥室Bedroom

全室的白色讓人感受到潔白純淨,並與沉靜的藍色做搭配,讓人一眼就能感受到空間的沉著,加上白色背板及藍色編織毛毯,適當的使用不同材質也能展現出空間不一樣的面貌。

露台Patio

露臺我們想營造出自然又溫暖的氛圍,所以色彩的挑選上選擇較鮮豔的綠色來作為主要色,再使用金色提燈點亮整個空間,因為是戶外的關係我們選擇了實木的家具來做搭配,更能呈現出空間的自然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