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OBALI全室規劃服務】- 打造專屬您夢想的家

與朋友閒聊各行各業,驀然意識到DECOBALI是個幸福的工作。
在與客人們互動過程中,每當我們寄出一件商品,也換回了一段故事。

【全室規劃服務】
設計團隊致力於家、夢想、美學、生活,讓設計以人為本,
服務項目包括住宅、飯店、辦公室、商業空間。
DECOBALI為各個地區提供了室內設計、風格設計、美學設計的的綜合服務。

從風格設定不斷找尋最新的設計元素以及充實自己的空間美學,
從風格、配色、裝飾、家具、材質,進而打造新的美學空間,
無論是內部裝修、系統櫃設計、家飾佈置、燈光計畫DECOBALI都能提供最全面的服務。

立即免費諮詢

 

 

客廳

人生的夢想就是有另一半、三隻貓及一隻鸚鵡的陪伴,再使用老柚木牆讓整個空間的溫度提升,以及柚木茶几的搭配添加出了家的氛圍,再使用水藍色沙發調和了整個空間的熱情,運用色彩鮮豔的裝飾一層一層的疊造出不同層次的空間感,陽台專門客製的鳥籠讓鸚鵡能有高度的自由,有了這些成員的陪伴,自然呈現出家的歸屬感。

Decobali 室內設計

餐廳

餐廳的空間偏向冷色調,使用大理石地面以及黑鐵烤漆的隔板,為了讓空間達到調和我們使用了綠色布套的木質單椅,也特地選用柚木是因為色澤比較飽滿能讓人一眼就感受到暖度,並在桌上放上一瓶香檳加上入住賀卡讓人更有一種尊榮感。

Decobali 室內設計

更衣間

更衣間我們使用少女藕色調,讓使用這空間時心情是輕鬆愉悅的,在每次的搭配衣服上都有不一樣的變化,再與業主討論時依照衣服的大小多寡來去配置適合的衣櫃。

 

 

 

 

 

 

閱讀室

面對陽光照射的書桌是最自然的光線,搭配著綠色牆面讓人更容易感受到書香裡的氛圍,再與綠色單椅做呼應,讓整體空間有說不出來的平靜。

 

 

 

遊戲室

業主是個愛旅遊的小資族,為了記錄世界的各個地方,我們設計了地圖牆,讓業主時時刻刻知道下一站旅途將要前往哪個心之所向。

 

 

 

遊戲室

以特殊水泥漆去裝飾電視牆,為空間增加有形的氛圍,再用紅色去加強空間的視覺效果,並與電視牆做一整個延伸,系統櫃部分特地保留空間讓貓咪居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