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OBALI全室規劃服務】- 打造專屬您夢想的家

與朋友閒聊各行各業,驀然意識到DECOBALI是個幸福的工作。
在與客人們互動過程中,每當我們寄出一件商品,也換回了一段故事。

【全室規劃服務】
設計團隊致力於家、夢想、美學、生活,讓設計以人為本,
服務項目包括住宅、飯店、辦公室、商業空間。
DECOBALI為各個地區提供了室內設計、風格設計、美學設計的的綜合服務。

從風格設定不斷找尋最新的設計元素以及充實自己的空間美學,
從風格、配色、裝飾、家具、材質,進而打造新的美學空間,
無論是內部裝修、系統櫃設計、家飾佈置、燈光計畫DECOBALI都能提供最全面的服務。

立即免費諮詢

客廳/書房

這次是一位自地自建的業主,在一開始的討論中,我們發現業主是一位新時代的女性,同時保留著簡約純樸的內心,所以在設計方面走一個比較現代偏冷的水泥灰風,再使用自然原木的色澤讓兩者互相陪襯。讓整個空間呈現事物最原本的樣貌,利用留白來強調回歸機能的設計。

廚房

廚房我們使用鄉村風並搭配莫蘭迪色的柔和加上拱門的圓潤,用線條來去規劃每一個角落的細節,並能輕鬆為廚房帶入一股優雅,溫馨的感覺。

主臥

主臥沿用了客廳的水泥灰層板加上鄉村風的線條感,並在色彩上多了一點粉色系,讓空間感活潑一點,另外也將床頭板跟天花板打造為波浪造型,增加空間上的層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