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關

業主是一位富有氣質,從事金融行業的幹練女主管,當初來找德客設計時告訴我們,她只喜歡白色的風格,而且不喜歡木紋,在幾次的溝通與圖稿討論後,我們也一直不斷地挑戰業主對色彩的接受度,所以不難看出來我們在燈飾、屏風、裝飾都選用色彩飽和度較高的商品來做點綴,讓所有白色的背景看起來都多了一點典雅感。

客廳

客廳我們使用木材、板材、石材以及紗不同材質的運用,能帶出不同的白色來讓空間增加層次感,再加上多次的討論讓業主同意一面牆使用不一樣的色彩來去搭配整體的感覺,整體由白色、粉色、藍色連接而成典雅空間。

餐廳

餐廳我們希望有點溫暖的氛圍,所以在光線採用黃光以及琥珀色燈罩來增加空間的暖度,加上業主自己獨特的眼光選擇了餐桌、冰箱使用黑色來做強力的對比,讓人一眼就能感受到對比感。

多功能室

業主希望這間能以全白來做展現,讓在這空間的人能安穩平靜的做自己的事情,也可以當作客房,在系統櫃的部分我們使用全白色的板材,只有在把手跟書櫃使用藍色來呼應客廳的牆面,另一邊則選擇五幅拼接畫框來讓整體空間更有趣一點。

臥室

臥室則是沿用客廳的色彩,所以我們著重在床的搭配,使用客人喜歡的鄉村碎花床罩搭配橘色編織毛毯讓整個風格有更多的變化,房間的層架擺飾是業主依照自己的美感擺放的,是不是很漂亮呢~

女兒房

女兒房的配色都是依照業主女兒喜歡的粉色調來去做搭配的,讓優雅的空間多了一絲絲的活潑跟元氣,也是第一間有使用實木家具的房間所以也多了一點實木帶來的溫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