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COMMITMENT

台中 室內 設計 - Decobali Design
關於我們-

十多年來我們一直秉持著最好的服務品質,隨著客人多年來的支持,DECOBALI決定設立一個專門的風格空間美學的團隊。

該設計團隊致力於家、夢想、美學、生活,讓設計以人為本,服務項目包括住宅、飯店、辦公室、商業空間。DECOBALI為各個地區提供了室內設計、風格設計、美學設計的的綜合服務。

專業的設計團隊不斷找尋最新的設計元素以及充實自己的空間美學,從風格、配色、裝飾、家具、材質,進而打造新的美學空間,無論是內部裝修、家飾佈置、燈光計畫都能提供最全面的服務。

為了確保顧客的夢想能夠按照計劃進行,我們會逐步監督整個過程以及細節,直到將空間交付給客戶。

我們的承諾-

DECOBALI是一家從事室內設計和家具的公司,其使命是基於我們對所服務客戶的奉獻精神,對高品質做出無與倫比的承諾。

DECOBALI在室內設計,飯店和辦公家具的公共空間獲得了顧客的親賴,這是因為我們對最高標準至最小的細節都是至高無上的重視。再加上我們擁有最經驗豐富的設計師以及專業知識,他們對家的憧憬更能體現客人對家的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