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OBALI全室規劃服務】- 打造專屬您夢想的家

與朋友閒聊各行各業,驀然意識到DECOBALI是個幸福的工作。
在與客人們互動過程中,每當我們寄出一件商品,也換回了一段故事。

【全室規劃服務】
設計團隊致力於家、夢想、美學、生活,讓設計以人為本,
服務項目包括住宅、飯店、辦公室、商業空間。
DECOBALI為各個地區提供了室內設計、風格設計、美學設計的的綜合服務。

從風格設定不斷找尋最新的設計元素以及充實自己的空間美學,
從風格、配色、裝飾、家具、材質,進而打造新的美學空間,
無論是內部裝修、系統櫃設計、家飾佈置、燈光計畫DECOBALI都能提供最全面的服務。

立即免費諮詢

中山路套房彰化・夏日風情

位於在彰化的四間套房,業主希望能美美的將套房順利租出去,找了我們來幫忙做軟裝的規劃(油漆、家具、家飾),因為能動到的空間規劃以及預算上有限,於是我們才會用軟裝的方式去做風格上的搭配。

夏日

我們在有限的設計裡面使用了顏色飽和度較高的壁紙讓整體的亮度看起來明亮,家飾的搭配也都是亮色系,來達到能讓參觀房屋的人一眼就能被顏色給吸引,但過於明亮會使眼睛疲勞,所以我們也使用了綠葉的畫板來做一個調和的動作。

大海

這間我們使用了大量的藍色當主色再搭配綠色的家飾來做點綴,讓整體空間的氛圍看起來較沉著安穩,並保留原本的家具讓整體來做搭配。

春櫻

第三間背景使用了粉色,讓整體空間看起來比較活潑,再使用白色元素以提亮光線,粉色算是空間比較大膽的顏色,所以在對於色彩的搭配我們會比較使用無彩色來去做整體的呼應。

烈日

第四間使用了不同彩度的紅色從牆壁深色的紅色到沙發明亮的紅色,呈現出不一樣的質感,在使用幾何的線條搭配灰色來做調和,家飾部分使用灰藍色調讓眼睛久時間不過於刺激。